国内的发小发来照片,家里已经收麦子了,老家的那棵杏树果实累累,黄里透红。那是我最喜欢的品种,杏大,不水,利核(hu)散发着浓郁的果香。
不知不觉已经来爱尔兰一年半了,好久没回家了。
这颜色真好!确定没有美颜吗?哈哈哈